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县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警示教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1 09:46: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4日,屏山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警示教育会,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开到全县11个乡镇司法所。


20221201094551.jpg

  

  会上,分管副局长彭雪刚通报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件,对典型案件开展剖析检视,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廉政纪律教育,用真实而典型的案例教育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起到警示与教育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要时刻牢记和遵守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六不准”,守好底线,不踩红线,保持自身清正廉洁、勤政廉政;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谨记“失职追责,尽职免责”导向;三是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分析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落实。

  

  (屏山县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