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龙华人民法庭调研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5 09:37:1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3日,屏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到龙华法庭调研工作。


20221125093528.jpg

  

  谢国刚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了龙华法庭本年度的收结案情况、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诉源治理开展落实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采取与干警个别谈话的形式详细了解法庭干警在工作和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谢国刚要求法庭全体干警,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树立正确价值观,坚持秉公办案、廉洁司法;二是要立足审判职能,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打造专业化审判团队,才能充分发挥人民法庭服务群众、解决纠纷与守护公平正义第一线作用。


20221125093602.jpg

  

  在法庭调研结束后,谢国刚又前往龙华镇人民政府和中都镇人民政府,分别与两地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20221125093610.jpg

  

  谢国刚表示,人民法庭一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中心大局,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加强诉源治理、优化司法服务,不断提升人民法庭建设水平和司法能力,为辖区建设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和强有力司法保障。

  

  (屏山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