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县人民法院院长到书楼镇督导重点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0 09:18: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8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到书楼镇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谢国刚来到书楼镇碾米村和西村,听取了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境保护、经济运行等方面的汇报,嘱咐村委在临近年底要对照上级考核要求,查漏补缺,奋战最后两个月,力争全面完成各项指标。

  

  针对屏山县宋家坝工业园出现两例输入性病例,谢国刚详细询问了书楼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书楼镇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防控,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不误。

  

  谢国刚还与书楼党政领导就干部队伍管理、旅游产业发展等问题开展了交流。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