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解封第一天,屏山法院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9 09:30: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5日,屏山县人民法院按照屏山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院干警有序返回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高效化解疫情期间积压的案件,把疫情对审判执行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做到防疫、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20916143939.jpg

  

  一早,执行局局长罗强就召集执行局干警召开执行局局务会,提醒执行干警要严格按照“人员不密集,执行不停步”的工作要求,围绕目标任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充分运用网络查控方式,对被执行人开展线上查控、冻结、划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需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车管所等部门进行案件的续封、续冻、保全、解封的案件及时进行办理。并及时对案件进行梳理,对屏山县域内的被执行人案件抓紧办理,县域之外的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办理,做到 “线上+线下”双轨执行,提升质效指标,务必完成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916143949.jpg

  

  会后,执行干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采取多样化办案手段,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当事人沟通,通过截图、录音等方式记录通话内容,开展线上执行约谈、执行和解,运用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加大对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车辆等财产的查控力度,截止至今已开展网络查控50人次,执结案件11件,充分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屏山县人民法院 胡焦)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