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率队督导检查“真溪印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4 09:26:1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2日,屏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率队前往真溪社区,对县公安局负责的“真溪印象”小区全员核酸采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波,局党委委员、屏山派出所所长王龙陪同。


QQ截图20220914092509.jpg

  

  徐杰实地查看了“真溪印象”小区现场布置、管控力量、台账资料等工作,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人流疏导及秩序维护等相关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QQ截图20220914092518.jpg

  

  徐杰要求,一是要强化现场管控。要提醒群众有序排队,严守“一米线”,严禁扎堆聚集,确保每个环节都衔接紧密、不留空当。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排查时严格规范流程,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环节,提高检测效率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强化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固化经验做法,推动全警的疫情处置实战应对水平稳步提升。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