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法院到屏山法院开展工作交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2 14:33:4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0日,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带队到屏山法院考察交流。


20220722143315.jpg

  

  屏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对珙县法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屏山县基本县情、区位优势、队伍建设,上半年案件办理情况。随后,两家法院就审判管理、执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了双方的一些成功做法和好的经验,并就当前审判管理、执行等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如何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两家法院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法院间的交流和合作,在交流学习中共同发展,推动两家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屏山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