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看望慰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蒋茂华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6 10:12: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3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率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尹万东及民警前往屏山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全国特优人民警察蒋茂华。


20220706101307.png


  王建兵详细了解了蒋茂华当前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亲切询问了蒋茂华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和对策建议。


  他强调,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的荣誉来之不易,既是蒋茂华个人巨大付出无私奉献所取得的荣誉,更是体现了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及上级公安机关对基层公安民警关心和关怀,组织和个人一定要倍加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荣誉。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关心关爱,县公安局及市公安局政治部要继续落实好相关政策,解决好蒋茂华个人的问题和困难,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落地落实;二是要继续营造氛围,要继续在全警营造向先进学习的深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辅警学习英雄、争做英雄,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三是要继续抓好典型选树,要积极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相应的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传递正能量,向社会各界展示好屏山公安形象。继续在深挖先进典型、持续选树先进,创先争优等工作上打基础、勤积淀、再发力。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