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院长到大乘镇沙坪村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4:22: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2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到大乘镇沙坪村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村.jpg

  

  谢国刚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兵传达学习了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法院在沙坪村开展入户宣传、防返贫监测等工作情况。

  

  谢国刚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县关于驻村帮扶各项工作部署。二要坚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工作态度,全力推进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做到工作扎实、作风朴实、资料翔实,确保心中有数。三要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常走村入户,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汇报解决,法院将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

  

  (屏山县人民法院 郭林)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