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县政法系统在全县“巾帼心向党 舞动新时代”广场舞比赛中勇夺一等奖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5 17:07:0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15日,由屏山县委宣传部、屏山县妇女联合会、屏山县总工会、屏山县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舞动新时代”广场舞比赛在屏山县大乘镇京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如期举行。其中,由屏山县委政法委、屏山县公安局、屏山县检察院、屏山县法院、屏山县司法局女干警们组成的“守护平安巾帼队”带来的参赛曲目《人民江山》现代舞在比赛中勇夺一等奖。 


20220615170628.png


20220615170648.png

  

  工作中,屏山县政法系统女干警们温柔而不失威严,善良而不失公正,她们勇挑重担,迎难而上,与男干警们并肩守护着一方平安;今天的赛场上,她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协调标准、节拍准确、富有美感,她们是政法战线上绽放的别样玫瑰,展示了屏山政法系统巾帼风采。


20220615170640.png

  

  能取得较好的比赛成绩,与女干警们赛前的刻苦训练分不开,更与县委领导的关心和关爱分不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赛前亲临训练场为女干警们加油鼓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会继续发扬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持续发光发热,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屏山营造更为平安和谐稳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