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3 09:17: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1日晚,屏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法院党组书记、局长谢国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后勤部门干警参加学习。


_20220411信访工作条例.jpg

  

  会上,副院长吴亨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并指出,条例即将在5月1日起施行,开展学习对于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做好法院信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谢国刚强调指出,《信访工作条例》既是一部党内法规、又是一部行政法规,制定出台实施条例,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坚持人民至上、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要求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心掌握群众诉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