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召开2021年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26 09:11:0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24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21年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由副院长刘建主持,会上宣读了关于部分中层干部岗位调整通知、新晋中层干部、工会副主席任命名单、2021年度省市县表彰先进个人、屏山法院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举行了新晋中层干部、工会副主席任命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颁发任命证书。先进个人代表龙华人民法庭庭长、立案庭庭长、政治部(督查室)副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总结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屏山法院政治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执法办案取得新突破,是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的结果,要求全院干警在2022年要更加凝心聚力,发扬团队精神,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就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谢国刚提出了“1234”思路。紧绷一根弦:紧绷廉洁纪律这根弦,用好身边的违纪违法行为,强化廉洁纪律教育,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不廉洁行为发生。营造两大环境:一是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环境,要做就做最好,富有朝气和锐气,在干事创业中成长和实现自我价值;二是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强化政治纪律,增强团队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三大引领:一是党建引领铸忠诚,必须强化政治执行力,抓住中层以上干部关键少数,执法办案要始终坚持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有机统一;二是结果引领注重谋划,“谋令而后动”,要以鲜明的考核导向,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三是创新引领风采,要边干边总结,在总结中寻求工作方法创业,形成更多特色亮点工作。实施四大工程:一是精品业务工程,以审判业务为基础,塑造精品案例、优秀庭审、优秀裁判文书、调研课题出成果,在审判业务上争创更多业绩。二是人才培养工程,培养明日之星,大力培养优秀的专业化法院队伍,增强履职能力;三是示范引领工程,要在具体的工作业务中选树先进典型;四是故事讲述工程,要采取多种方式,讲好法院人自己的故事,增强司法公信力。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