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新安人民法庭指导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20 09:37:5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9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到新安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9195527.jpg

  

  来到新安人民法庭,谢院长查看了人民法庭的办公环境,询问干警们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扎根基层的艰辛付出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在工作不断成长,增加才干,提高履职能力。

  

  谢国刚在听取新安人民法庭工作汇报后,召集全庭干警召开座谈会,听取每名干警工作感想和建议,对2022年人民法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点打造特色人民法庭,充分运用“拉哈调解室”采用调解方式为主化解涉少数民族矛盾纠纷,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新安人民法庭特色亮点工作。二要在做实审判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强化法院宣传工作,做到边干边总结,把人民法庭的好的做法宣传出去,努力形成经验材料。三要深化前端治理,要在地方党委领导下、加强与镇、村调解组织联络并开展指导,将更多纠纷以司法确认等方式予以解决,切实减轻诉讼压力。四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干警们表示,大家将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紧盯各项工作目标,努力把每一个具体工作做实做优。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