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要闻专区 >
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4 10:06: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率局领导李虎及指挥中心负责人到锦屏派出所、中都派出所、新安派出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和森林防灭火工作。锦屏镇、中都镇、新安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陪同。


20240304100432.jpg

  

  在派出所,徐杰一行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备勤情况,查阅了辖区人员管理等相关资料,检查了民辅警宿舍内务情况,询问了各派出所的运转情况和辖区治安状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全面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徐杰要求:一是落实安保维稳工作,抓紧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风险隐患排查,加强重点领域等管控,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二是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及重点车辆的管控,严查车辆超员、超载、无牌无证、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三是强化队伍管理,紧盯民辅警思想动态,值班值守期间民辅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同时严格规范内务管理,确保队伍形象良好。


20240304100440.jpg

  

  下午,徐杰一行来到中都镇双河村森林防灭火卡点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实地检查了卡点工作人员值守、进山人员登记、火种收缴等情况,他要求:一是要详细建立林区户数、居住人员基本情况台账并核实了解掌握患有重大疾病、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提前做好应急救援预案。二是要利用好村喇叭,支客师,LED等方式来进行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三是要紧盯辖区防火卡点,严格按照规定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并建立台账,确保辖区内森林防灭火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林区安全。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