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要闻专区 >
屏山县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暨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和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31 14:16: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30日,屏山县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和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屏山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平安建设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基层庭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20230531141615.jpg

  

  会议通报2022年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督查等重点工作,并部署下步工作。

  

  曾刚强调,一要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在推动落实见效上积蓄工作新动力。二要全面分析问题现状,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在实践探索中总结深化工作新举措。要深刻认识当前我们面临的风险隐患和问题短板,进一步提升认识,压实责任,主动靠前、主动担当,努力为屏山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三要紧盯重点环节领域,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彰显新担当。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切实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抓不懈;要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命案防范、禁毒、反诈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成绩。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工作举措,坚决做好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和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坚决扛起安保维稳政治责任。

  

  (屏山县委政法委 罗学坤)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