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要闻专区 >
屏山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0 08:56: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8日,屏山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专项活动办主任李玉松主持,县专项活动办相关同志、县政法各单位政治处(部)主任、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20221110085557.jpg

  

  会上,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专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通过工作汇报和交流发现亮点、查找不足,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县专项活动办副主任余安容结合政法各单位工作实际对专项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20221110085608.jpg

  

  会议指出,专项活动启动以来,县政法各单位继续发扬了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的优良工作作风,在专项活动前期就展现出了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过硬的干事创业能力,各单位谋定后动,及时制定专项活动方案,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演讲比赛、专题读书班等活动,深入推进政法干警“一对一阳光护苗”专项行动,持续充分发挥政法职能服务疫情防控,全力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专项活动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拓宽认识、加深理解,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统筹工作力量。要进一步优化本单位专项活动专班人员结构,做好力量调配,严格规范工作开展和资料报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亮点打造。要围绕专项活动“七大行动”,将管队伍与管业务相统一,将抓活动与抓工作相结合,在稳步推进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举措,努力推出一批有特色的屏山政法经验。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