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要闻专区 >
屏山法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9 08:57:2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29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20221009085608.jpg

  

  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励干警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对开展专项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


20221009085616.jpg

  

  一是认识要深,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行动要快,在上级法院召开动员大会后,屏山法院当即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专项活动,并随即召开全院干警动员大会,积极投入到专项活动中去;三是目标要明,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对标对表“七大行动”各项任务,结合本地区本系统实际,拉出“路线图”、画好“施工表”,保证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是措施要实,要将专项行动要求项目化,清单化,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对照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绝不停留的口头上,讲究效率;五是宣传要猛,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载体全面宣传专项行动取得的进展和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信任感;六是效果要好,要通过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活动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屏山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