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要闻专区 >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到屏山县督导调研公安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8 09:35: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来屏督导调研公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原、严勇,刑侦支队长文武、交警支队长唐小彬、治安支队政委易伟、警务指挥中心副主任吕珩参加调研。屏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徐杰,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波,在家局领导等陪同。


微信截图_20220908093402.jpg

  

微信截图_20220908093417.jpg


  黄金盛一行先后来到屏山镇火炬广场屯警点、屏山派出所、西城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屯警点民(辅)警,实地了解屏山安保维稳、“百日行动”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对寄递物流数据上传、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详细询问。

  

  黄金盛强调,要重视民(辅)警素质能力和业务能力培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将风险防控与基层治理机制相结合,以“平安建设”为导向,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宣传,形成防控大体系,达到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政治安全、降压案发量等目的。


微信截图_20220908093434.jpg

  

  座谈会上,黄金盛对屏山县在安保维稳和“百日行动”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黄金盛指出,开展“百日行动”是公安部党委进一步推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重拳打击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任务所需、形势所需、群众所需。

  

  黄金盛要求,一是要聚焦聚力打胜仗,强化政治建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实绩实效,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二是要夯基固本立长远,不断强化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各项中心任务,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三是要精诚团结促合力,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同时,紧盯目前在专项行动中的短板弱项,尽快提升工作质效,扩大行动战果,全力推动“百日行动”打出实效、打出声威。

  

  赵丹表示,屏山县将进一步讲政治、敢担当、强本领、守底线,不断加强领导,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士气和精气神,以最优状态、最佳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屏山县公安局关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百日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