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他山之石 >
筠连县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暨命案防范工作专项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2 09:43: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1日,筠连县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暨命案防范工作专项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暨命案防范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会权主持。


20240322094141.jpg

  

  会议书面学习了《宜宾市防范“民转刑”命案工作机制十五条》,沐爱镇围绕婚恋情感纠纷作了发言,县平安办宣读了对沐爱镇进行挂牌整治的决定,县公安局通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作为属地属事管理主体,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找准存在问题短板,以更强的责任感、更严的工作标准,抓实抓好矛盾纠纷源头预防、预警研判、部门联动多元解纷、社会面治安防控、群众普法宣传教育,实现纠纷闭环管理,确保矛盾纠纷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妇联分管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或分管领导、“两所一庭”负责人,沐爱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