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他山之石 >
翠屏警方举行被电信诈骗资金返还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16 09:32:3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今年以来,翠屏警方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态势,成功破获了一批影响较大的电诈类案件。截至目前,共追回被骗资金近三百万元并返还受害群众。


20231116092859.jpg

  

  11月14日,翠屏警方再次举行被电信诈骗资金返还仪式。


20231116092924.jpg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在问询受害群众被骗原因后,再次向他们进行反诈宣传,叮嘱受害群众要引以为鉴,结合自身经历向身边人、特别是老年群体,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和防范知识,提升大家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守好“钱袋子”,并为两名受害群众返还被骗资金57万元。


20231116092910.jpg

  

  受害群众接过失而复得的被骗资金,激动地连连致谢,并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表示谢意。

  

  警方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特别是涉及转账汇款的陌生信息、电话,一定要警惕,谨防诈骗。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