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他山之石 >
高县法院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8-18 09:32: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6日,高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洁到月江镇经开区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


20230818093121.png

  

  企业代表们对县法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产业发展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特别是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司法需求。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推动企业更好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洁在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表示,感谢各企业一直以来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对各位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宝贵建议,县法院将认真研究落实,建立常态化联系走访机制并定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群策群力推动企业规范经营,助力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保障企业投资放心,办事顺心。

  

  下一步,县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扫除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法律障碍,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高县人民法院 黄茂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