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他山之石 >
兴文县公安局组织开展“5.25我和我的大运”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6 09:17:13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5月25日,兴文县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到古宋派出所组织开展“5.25我和我的大运”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20230526091611.jpg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璇,聚焦当前队伍心理状态、民辅警实际心理需求进行针对性的辅导。

  

  活动中,杨璇结合民辅警工作与生活实际,对当前队伍的心理健康状况及压力来源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让参与活动人员对心理现象的发生、发展规律有所认识,引导民辅警积极释放工作压力与心理压力。


20230526091622.jpg

  

  针对当前面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压力,杨璇以“我的压力圈”“画圈测量”“默契大沟通”等系列减压活动引入主题,采取“一一倾诉、集体倾听”的方式,引导大家敞开心扉、吐露心声、放下包袱、尽情抒发,最大限度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营造了轻松愉快、欢乐和谐的氛围。


20230526091632.jpg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民辅警排解了心理压力,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为民辅警以更加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力大运会安保提供了强有力的心理健康保障。

  

  (兴文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