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县检察院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学习宣讲整治月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9 10:27: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5日,屏山县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学习宣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科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干警、聘用、劳务派遣人员等参加会议。


20240319102530.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林原原本本领学了“三个规定”和最高检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细则。张科就执行“三个规定”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通报了《15起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读本中相关案例,组织参会人员观看本院自编自导自演的以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为主题的微视频《深渊之前廉洁从检》和警示教育片《越界》。

  

  落实“必谈”机制,张科与参会人员进行集中谈话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利用党支部会议、部门例会等形式,继续深入组织学习,提升执行“三个规定”的思想、行动自觉。二要做到“逢问必录、准确填录”。检务督察部门要抓好填录工作的督察核查,确保及时、规范填录。三要洁身自律,主动遵守“三个规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营造公平正义、风清气正司法环境。

  

  会前,全体检察人员分层分类签订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

  

  (屏山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