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县开展“法律服务进百企惠千企”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7 10:33:1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组建法律服务团到屏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法律服务进百企惠千企”活动,走进企业开展上门式、订单式法治宣传服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20231127103109.jpg

  

  在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团各成员分别从《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企业用工招聘的合规管理、企业经营风险规避等方面为在场的20余家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了精彩丰富的法治宣讲,并由律所、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法律咨询进行一对一的答疑解惑,旨在通过不断加强对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企业职工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企业依法经营、公平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今后,屏山县司法局将继续以“法律服务进百企惠千企”活动为抓手,以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努力优化法治化营商发展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助推屏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屏山县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