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县检察院到宜宾学院指导学生模拟法庭竞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25 10:24:0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文璐一行应邀到宜宾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部组织的学生模拟法庭竞赛进行指导。


20231025102150.jpg

  

  在模拟法庭预演中,大学生们展现了扎实的法学功底和清晰的逻辑思维,杨文璐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杨文璐针对大学生在准备阶段产生的疑问、案例存在的焦点争议、如何准确把握证据材料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并鼓励大学生要始终坚守法治精神,成为遵纪守法、维护正义的新时代好青年。宜宾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刘廷华表示,宜宾学院将与屏山县检察院共同携手,以司法实践引导同学们从学生蜕变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20231025102159.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检校合作交流形式,拓宽交流渠道,有效促进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相融合,助推专业法律人才的培养。

  

  (屏山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