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军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4 09:15:4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3日,屏山县法律援助中心来到樟海镇民兵训练营开展“民法典宣传月 送法进军营”活动。


20230524091505.jpg

  

  活动以召开座谈会、赠送法律书籍、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方式,为集训民兵送去了一份丰盛的“法治大餐”。活动中,屏山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文常卿向民兵们宣传了《法律援助法》《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并重点宣传了法律援助的适用范围和申请程序。现场,文常卿还针对部队民兵提出的婚姻家庭、人身损害、装修合同纠纷、追索劳动报酬、土地承包纠纷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准确而专业的解答。此次活动发放法律援助及各类资料280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5人次。


20230524091521.jpg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法律援助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兵的法治观念,引导民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

  

  (屏山县司法局 罗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