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政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组织生活质效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30 09:26: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今年3月,屏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抓手,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20230330092442.jpg

  

  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进行民主评议,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组织生活,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

  

  快乐工作新时代,巾帼风采心向党


20230330092500.jpg

  

  阳春三月,暖风拂面,为展现屏山政法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组成“政法巾帼代表队”参加全县“快乐工作、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并荣获二等奖。此次趣味活动,赛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大家其乐融融、团结协作,进一步增进政法系统党员职工凝聚力,发扬锐意进取精神,以友谊推动比赛,以合作带动共赢,推动政法巾帼们在各自岗位上绽放新风采,焕发新气象。

  

  学习雷锋好榜样,政法党员在行动


20230330092538.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国第 45 个植树节到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青年党员初心,委机关组织青年党员职工参加屏山县“3.12”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挥锹培土、扶苗填坑,用汗水浇灌热土,共同营造出“植绿、护绿、爱绿”良好氛围,也在每一个党员心中种下了“学雷锋、践善行”的一抹新绿。

  

  座谈会谈心促交流,半边天聚力共提升


20230330092604.jpg

  

  3月8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交流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玉松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向女同志们致以美好祝愿和节日问候,并对女同志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作出高度评价。“妇女能顶半边天”,受到组织肯定的巾帼们将再接再厉,持续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女性所长,在为民服务、实心干事的路上留下芬芳的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表率


20230330092622.jpg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9日,屏山县委政法委开展“先锋党员”和“每月一星”评选活动,余安容同志荣获“2022年度屏山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被推选为县委政法委一季度“先锋党员”和3月“每月一星”。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引导委机关干部职工勇担当、善作为、敢争先,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奋进拼搏精神力量。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