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公安助力“3.15” 开展禁毒宣传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7 09:38: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5日,屏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紧紧抓住“3.15”国家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有利时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17093757.jpg

  

  活动以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特别是对青少年的监护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让他们意识到青少年正处于好奇心特别强的时候,辨别是非的能力弱,应当教育他们陌生环境里不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他人的饮料及食品,要知道如何认识、辨别毒品,全面参与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毒品。


20230317093806.jpg

  

  恰逢农忙耕种之际,禁毒民警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禁种铲毒的相关规定,着重为群众讲述了种植罂粟的危害及后果,鼓励群众对发现毒品及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行为踊跃进行有奖举报,倡导群众积极把禁毒知识向家人、亲戚朋友进行宣传。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