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秋季普法到家 法治宣传为民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9 11:03: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司法“普法先锋”龙华小分队到大兴村开展入户普法宣传,为群众上门解答问题。


QQ截图20220909110257.jpg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要内容,深入宣传与群众合法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款,对大家咨询较多的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等版块进行案例讲解,本次活动入户30余户,共发放宣传法条口袋书60余本,解答法律咨询7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是“普法先锋”龙华小分队入户普法的第二站,走村入户,把法律送到群众家中,使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提高,让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也为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奠定了基础。

  

  (屏山县司法局 邹袁媛)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