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司法大讲堂”开讲 以学促用锻造“铁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1 09:59: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9日,屏山“司法大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讲,副局长彭雪刚以“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为主题,以“大趋势”“大问题”“大变局”“怎么办”四个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


20220801095901.jpg


  彭雪刚表示,作为司法行政干部,要先搞懂为什么要学习、为了谁而学习、怎么样能学好等问题,自觉提升学习内生动力。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从成为世界经济“引擎”到探索宇宙星辰,从保障民生福祉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话语权,我们每个人的命运与时代息息相关,而国富民强、安定繁荣需要每位司法行政干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大家务必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才能保持政治定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在生活中,要自觉抵御不良风气,传承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的优良家风;在工作中,要力戒慵懒散漫、人浮于事,保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务实作风,以“司法为民”为宗旨,践行屏山司法“四级承诺”,积极提高业务技能,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20220801095848.jpg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大平强调,彭雪刚的第一课由此及彼,博古通今,将丰富繁复的内容讲解得简明易懂、生动有趣,为屏山“司法大讲堂”开了个好头。“司法大讲堂”将长期开展,每个干部都要在“司法大讲堂”中展示自己,将工作经验、业务技能、心得体会作为讲课内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并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保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创特色出亮点,及时满足群众所盼所需,有效提升全县公共法律服务满意度,磨练出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公正廉洁、能力一流的屏山“司法铁军”。


  (屏山县司法局 黄迎春)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