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法院院长到党校授课助推法治屏山建设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9 09:47: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到县委党校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民法典,屏山县第二期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谢国刚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深入推进法治屏山建设”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核心要义、国家公职人员法律风险与防范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713164509.jpg

  

  谢国刚以现实生活中鲜活的案例为切入点,以案释法讲解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等与学员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价值,为学员们送上了一顿生动而丰富的法律大餐。

  

  最后,谢国刚表示,欢迎领导干部们多为屏山法院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屏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屏山县人民法院 洪银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