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县司法局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人民调解员骨干专题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0 09:09: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7日,屏山县司法局组织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30余人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业务骨干专题培训。


20220520090936.png

  

  会上,屏山镇、新市镇、中都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调解员冯波、谢明杜、李宗杰三人就纠纷调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调解技巧做了交流发言,参会的专职调解员们均感到获益良多。

  

  最后,局长尹大平对近期人民调解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希望各调解员着力增强人民调解员的专业意识,不断提升调解工作水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排查预防纠纷,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要尽最大努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屏山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