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法院启动2022年“十佳裁判文书”评选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2 09:54: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向各部门发出通知,开展“十佳裁判文书”评选活动。

  

  此次参评文书评选范围为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1日的生效裁判文书。要求各部门推荐,审管办在收到参选文书后,组织裁判文书评查组对参选文书进行遴选,评出本院“十佳裁判文书”通报表彰。在评选出的“十佳裁判文书”中,按照刑事、民事、行政(赔偿)、执行4个类别,各择优选出1份参加全市法院的“十佳裁判文书”评选活动。

  

  通知要求各业务部门严格审核把关,客观公正地精选、推荐和报送优秀文书,侧重推荐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具有典型意义的裁判文书,要以“十佳裁判文书”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裁判文书制作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认同感,提高法院司法公信力。

  

  (屏山县人民法院 李小英)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