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法院院长以讲党课方式对青年干警寄予厚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7 09:43: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以“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为全院青年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425113345.jpg

  

  会上,谢国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谢国刚强调,青年干警是法院的生力军,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一要对党绝对忠诚,守好政治底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严守工作纪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树牢司法为民理念,思想言行都不能有偏差,确保在立案、审判、执行等各个环节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青年干警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学习,提升司法办案能力、后勤保障能力等。

  

  谢国刚寄语全院青年干警:每一位青年干警都是法院不可缺少的一员,要有活力、有理想、有担当,在美好的时代创一流业绩。

  

  最后,青年干警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不负韶华、砥砺奋进,认真履行新时代青年干警职责,以优异的成绩为屏山法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下一步,屏山法院将更加重视青年干警培养,开展青年讲坛、青年辩论赛等活动为青年干警搭建展示平台。

  

  (屏山县人民法院 洪银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