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屏山法院召开人民法庭干警司法作风学习专题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08 09:45: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6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显勇召集新安、书楼、龙华、大乘法庭4个人民法庭干警召开司法作风学习专题会议,对2022年第一季度审务督察通报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40614003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司法作风建设相关文件,针对庭审司法作风、诉讼服务司法作风、裁判文书制作上网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

  

  副院长郑显勇强调,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要求,开展司法作风学习教育,不断改进司法作风。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让人民法庭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的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意义,认真遵守司法作风规章制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

  

  (屏山县人民法院 程佳琪)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