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焦点图 >
屏山县委书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7 10:41: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6日,屏山县委书记代军前往屏山县石盘公安交警执法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向他们道一声新春的问候,送一份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波等人参加慰问活动。


20240207103858.jpg


20240207103908.jpg

  

  代军强调,一是要科学安排警力值班值守。提高换岗频次,注重劳逸结合,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一切为群众着想、一切服务于群众,在春节期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利民服务。三是要加强路面管控。越是在新春佳节这样的重要时间节点,守护百姓平安的任务就越是艰巨繁重,希望广大公安交警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执法不仅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确保春运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