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焦点图 >
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率队赴沐川县公安局开展区域警务协作交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9 09:33: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7日,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率队赴乐山市沐川县公安局开展区域警务协作交流。沐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鲍锋,沐川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0230519093108.jpg


20230519093120.jpg

  

  徐杰一行实地了解沐源路联勤警务站警用装备、视频巡查、法制宣传、便民服务、值班备勤等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预警研判、巡逻勤务、应急处置等情况。前往沐溪派出所参观学习了“两队一室”、荣誉室、文化室、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等建设情况,了解派出所日常运行、打防管控、警营文化、实战运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运行等情况,对沐川县局的一系列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赞扬。


20230519093137.jpg

  

  在警务协作座谈会上,两地分别从打击防范、社会治理、基础建设、公安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作情况介绍,就治安防控、风险预警、案件侦办、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签署了《沐川县公安局 屏山县公安局跨区域警务协作协议》。两地公安机关一致表示:长期以来双方携手同心、相向而行,在各领域保持紧密联系、深度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共同维护区域安全稳定的新成效。面对公安工作新形势、新挑战,双方将进一步强化数据信息、打击犯罪、勤务联动、支援保障等协作,继续深化合作共识,共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搭建固牢警务协作桥梁,助推深耕善治持续走深走实。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