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焦点图 >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到屏山县督导检察绩效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8 11:42: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17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朝勇到屏山县检察院督导检察绩效考评工作,并提要求。


微信截图_20221118114200.jpg

  

  王朝勇在听取屏山县检察院就绩效考评工作未完成情况及下步措施的汇报后,对屏山县检察院未能完成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一是查漏补缺。要加强和市检察院对口部门的请示汇报,严格对标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提弱项,推进目标绩效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抓好亮点。要善于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创新点和亮点,注重经验材料和典型案例的撰写工作,形成自己的特色。三是贯彻好少捕慎诉慎押的刑事司法政策。四是系统谋划。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要把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政务工作一起抓,通盘考虑,争取今年各项检察工作圆满收官。五是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与各司法机关形成良性、互动、积极的工作关系,既相互协作,也相互制约。

  

  下一步,屏山县检察院将按照考核任务和督导要求,进一步分析短板弱项,精准制定冲刺措施,全力抓好绩效攻坚,确保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完成。

  

  (屏山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