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焦点图 >
屏山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9 09:20: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屏山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杰,县法院院长谢国刚,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科出席会议。


2022100909191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屏山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县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就本部门专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发言。


20221009091928.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活动主题,把握活动要求,确保专项活动沿着正确方向开展。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标对表,精准把握专项活动要求,力求做实事、见实效,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理清活动重点,突出工作结合,确保专项活动有序高质高效开展。要按照“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注重以系统思维抓规定动作,以创新思维抓亮点打造,以是否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专项活动成效的标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聚焦总结提升,确保专项活动长效长治。要坚持领导带头做表率、强化宣传引导树形象、突出总结提炼固成果、聚焦督促指导促落实。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共68人在主会场参会,11个乡镇政法委员、“两所一庭”负责人共30人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