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焦点图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率队到屏山县督导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理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09:50: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队到屏山县督导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理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执勤民(辅)警。


20220913094843.jpg

  

  黄金盛先后前往屏山镇金江小区、智慧农贸商超等地,详细查看了小区疫情防控包保“四类台账”,询问关于数据采集、人员动态管控、物资采购、防疫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面临近三年来最严峻复杂的形势,全体抗疫前线的同志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共同铸就坚强的保护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220913094947.jpg

  

  在金江小区,黄金盛要求,一是逐户到户开展采集。核酸采集工作量大,小区包保人员不能局限于一次集中采集,要精准入户上门,仔细核对在家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确保应采尽采,防止遗漏。二是确保人员情况准确。要加强参与核酸检测人员与辖区实有人员,以及户籍不在本地的人员情况的核对,确保检测数据与实有人口数据一致。三是科学合理安排采集工作。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方式开展采集工作,按小区栋数划分区域,通过制作宣传牌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现场秩序维护人员要注意科学合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检测规定,防止人员聚集,确保每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20220913094908.jpg

  

  在智慧农贸商超,黄金盛详细了解了居民现场、网上采购果蔬,以及商超的配送等情况,他要求,现场执勤人员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商超的人员需戴口罩,测体温,查验通行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后方可进入。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宣传,让居民了解掌握线上采购果蔬流程,充分保障物资供应。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指挥中心主任郭颖,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邱鞠,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姜德均,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屏山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参加督导。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