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焦点图 >
屏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7 17:15: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6日,屏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屏山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锦屏、新安、新市和清平彝族乡督导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强参加督导。


5bb162b2b826f09605aa22cd2943f5e.jpg

  

  在锦屏镇富荣九年一贯制学校和清屏彝族乡中心校,曾刚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教学楼、操场、办公区等场所安全工作人防、物防情况以及防爆设施器材、一键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等技防情况,检查了预防和打击涉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落实情况。曾刚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校,要把防疫工作摆在当前最突出位置抓紧抓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好防疫工作要求;要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平安中国示范市工作部署,健全校安工作管理制度,细化明确措施,规范整理台账,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64daa5188494318df8cc1955401bee0.jpg

  

  在新安镇、新市镇,曾刚查看了疫情防控“入川即检”“入宜即检”卡点运转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执勤民辅警并提出要求,要严格执行市、县防疫指挥部工作要求,加强对上对下沟通协调,强化统筹,做到信息互通,应检即检,坚决防止因“漏检”、“瞒报”造成防疫风险扩散。


620788dd46f2130b6ccac9e0f73eeaf.jpg


8c04a6ca522ecde272a8cd0035c64e4.jpg

  

  下午,曾刚在清平彝族乡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乡党委政府关于交通安全、反电诈、森林防灭火、信访稳定等平安建设工作汇报。曾刚对清平彝族乡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表示充分,他强调,一要守住底线。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检验我们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全乡干部职工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防风险护稳定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做到“四个严防”;二要谋划落实。要认真领会中、省、市和县对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文件要求,结合实际仔细研究,抓好落实。要结合本乡实际,以打造综治、矛调中心为契机助推政府资源整合和信息化建设,以升级打造“彝调委”为抓手强力推进彝区矛盾纠纷化解;三要强力攻坚。要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矛盾纠纷排查、涉稳涉恐情报收集和预警分析处置,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做到知底数、明情况,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强就近期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