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典型案例 >
屏山:年底赌博成本有多高?7人被抓!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30 09:19: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推三公”赌博案件,抓获涉赌人员7人。

  

  案发当天,锦屏派出所在对辖区某宾馆进行检查时,发现某包间内声音嘈杂,疑似人员聚集,民警随即对该包间进行突击检查。


20240130091739.jpg

  

  “警察,不许动……”只见包间牌桌上堆放着用于赌博的“押金”,围桌的几人神色慌张欲起身离桌。警方随即将现场进行控制,经清点现场涉嫌参赌人员7人,涉案赌资1万余元。

  

  经调查,起初几人正在打麻将,人多以后,便有人提议:“打麻将不过瘾,要不我们‘推三公’”众人一拍即合,从最开始的几十块到后来的几百块、上千块的下注……直到被警方查获。

  

  到案后,违法嫌疑人7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涉赌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处罚。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