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典型案例 >
屏山:顺手牵羊“顺”进拘留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2 09:16: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中都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违法行为人两名。


20231122091413.jpg

  

  11月16日上午,屏山县中都镇高峰村仁沐新高速15标段搅拌站工地上的保安老李报警称,工地内的废旧电缆被盗。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勘察。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及走访周边群众,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20231122091428.jpg

  

  经查:嫌疑人费某、刘某本就从事收废品工作,两人从乐山来到屏山县中都镇,趁着工地保安老李有事外出的空档,大摇大摆顺手牵羊,将工地上的废旧电缆(30.3斤,价值900余元)盗走,随后迅速运往沐川县进行二次销售。

  

  民警在掌握两人的活动轨迹后,于当天下午6点,在乐山市犍为县清溪镇的一废旧回收站将其抓获。

  

  11月18日,因涉嫌盗窃,费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