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盗窃团伙“一路向南”?在高县留下!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1 09:17: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公安局成功抓获4名准备从乐山一直沿路“偷”到云南的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扣涉案丰田小轿车一辆,手机10余部,相关案件涉案金额近20万元。


20230601091710.jpg

  

  2023年5月25日,高县公安局接到乐山市公安局信息通报,有四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可能已进入高县辖区。收到信息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分析研判,经调查发现,四名犯罪嫌疑人在高县境内有踪迹,可能已进入高县庆符镇辖区,并通过进一步研判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位置。随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特巡警精干警力快速出击,在一茶楼内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20230601144331.jpg

  

  经查,四名嫌疑人沿峨边、乐山等多地疯狂流窜作案,在乐山市内销赃后,前来高县准备再次作案。四人到达高县后,先是选择在高县庆符镇某茶楼打牌消遣娱乐,准备等到夜间再实施盗窃,准备沿路一直盗窃直至到达云南。最终四人没想到,刚到达高县就被高县公安抓获,盗窃旅途就此终结。

  

  目前,四名嫌疑人已经移交乐山市公安局。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