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南溪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31 09:56:3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新年伊始,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立足辖区社会治安动态,采取有效举措抓实做好全区治安管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消除社会安全隐患。1月30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迅速反应、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为全年打击违法犯罪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20230131095613.jpg

  

  近日,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线索,犯罪嫌疑人腾某某(男,45岁,宜宾市翠屏区人)因涉嫌诈骗被山东省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现藏匿在宜宾市南溪区某地。获取这一信息后,治安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对腾某某活动轨迹进行深入分析,通过精准研判、缜密侦查,成功锁定其藏匿地点——南溪区某招待所,经过周密部署及数小时蹲守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腾某某。

  

  警方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对于在逃人员,切勿抱有侥幸,南溪公安将一追到底、绝不姑息。同时也希望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轻或减轻处罚,对于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继续实施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

  

  (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