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市公安局森警支队政委率队到珙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30 09:31: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28日,市公安局森警支队政委宋猛率队到珙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刘镀贤,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毛建军及县公安局森警大队负责同志陪同。


20230130093034.jpg

  

  宋猛一行先后来到巡场镇重点林区面山卡口设置点、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等地,通过查看台账登记、履职情况、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珙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20230130093042.jpg

  

  宋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职能部门特别是基层一线,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抓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二是落实防火责任,严肃查处野外违规用火违法行为和森林火灾案件,对于违法违规野外用火等行为要敢于亮剑查办,要起到查办一起案件震慑教育一批群众的警示作用。三是形成部门合力,林竹、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统筹发力,及时互通情况、同步上案,畅通案件行刑移交衔接,形成强有力森林防火合力。四是加强防火巡查,要紧盯重要林区区域、点位,加强监测巡查,严查严办违规野外用火行为,常态化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