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兴文公安:春节假期,查获酒驾28起!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29 09:32:09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兴文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酒醉驾集中整治工作,守护春节平安路。


20230129093047.jpg

  

  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全县共查处酒醉驾28起 。

  

  全路段 全时段 全覆盖


20230129093058.jpg

  

  兴文公安交警根据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节日习俗、民俗活动等特点,通过固定设卡+流动巡查、每日常态化+集中统一行动的方式,全面加强午后、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力量覆盖,针对餐饮娱乐场所、农村地区乡镇、集市、农家乐等周边道路,动态调整城乡勤务部署,形成多波次、不间断的酒醉驾查处整治态势。

  

  严执法 强宣传 常提醒


20230129093108.jpg

  

  春节以来,兴文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安全宣传和违法查纠,积极向驾乘人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持续强化“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驾乘人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叮嘱驾驶人时刻紧绷安全弦,严禁酒醉驾,切实维护平安稳定的道路交通秩序。

  

  (兴文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