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兴文法院副院长到僰王山法庭、石海法庭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0 09:44:26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范鸿一行到僰王山法庭、石海法庭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20230110094246.jpg

  

  范鸿一行实地查看了法庭的安检入口、审判庭、调解室等重点场所,仔细检查了安保设施设备状况和安检操作流程的规范性,详细了解了法庭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范鸿对法庭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保持“安全无小事”理念,深刻认识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加强人民法庭与驻地派出所、法警大队的联防联动,形成防控合力,增强应急处突能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出短板和薄弱点,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为保障人民法庭审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有力警务保障。

  

  (兴文县人民法院 段先平)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