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筠连县召开2022年度平安筠连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04 09:27: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3日,筠连县召开2022年度平安筠连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劲松主持会议。


20230104092657.jpg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筠连自信,正视工作存在不足。2022年,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建设各项部署要求,精准施策发力,工作进展有序、取得成效明显,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平安建设“大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强工作短板。各部门、乡(镇)要吃透考评体系、善于发现问题、积极做好对上汇报,要研准吃透涉及考核指标要求和口径,对标考评体系认真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逐一组织梳理,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构建最强合力。县平安办、各牵头专项组和牵头领导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认真做好考评各项工作,确保以最佳状态、最好成效迎接市上考评,坚决确保2022年度筠连县平安建设考评取得好成绩。四要始终严防死守,切实保障春节平安。要自觉把做好平安稳定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加大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坚决防止有重大影响的敏感案事件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上,刘劲松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平安宜宾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平安办解读了考评细则,平安筠连建设各专项组对考核完成情况进行发言。

  

  各乡(镇)政法委员(分管领导),平安筠连建设领导小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