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坚守“疫”线!叙州公安全力护航核酸检测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7 08:35: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日晚,南岸街道、赵场街道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采样现场秩序良好,叙州公安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警力分赴各检测点维持秩序,包岗驻守开展安保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20220907083416.jpg

  

  在各核酸检测点,现场民辅警始终坚守一线,积极与各点医护、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力配合,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群众做好防护,遵守防疫规定,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20220907083438.jpg

  

  针对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排队不便、检测困难的问题,现场民辅警耐心引导其优先采样,确保核酸检测“流水线”高效运转。


20220907083457.jpg

  

  在检测现场,执勤民辅警充分利用群众等待核酸检测的时机,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反诈防骗相关知识,协助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