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长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2 09:32:0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日,长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率队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20220902092933.jpg

  

  兰毅一行通过突击督导、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百日行动”专班、长宁派出所、铜鼓派出所、花滩派出所氛围营造、风险排查化解、打击整治、宣传发动等工作。


20220902092945.jpg

  

  兰毅充分肯定了各警务单位开展“百日行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进一步扎实推进“百日行动”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一主线,充分认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统筹兼顾,十指弹琴。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百日行动”、目标绩效考核等工作,紧紧围绕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严格对照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补齐短板,重点攻坚克难,确保“百日行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四是要暖警爱警,从优待警。要落实好战时表彰奖励工作机制,及时表彰奖励一批在“百日行动”中勇担当、善作为的集体和个人,适时开展慰问活动,切实增强公安民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20220902092954.jpg

  

  兰毅还督导检查了花滩镇疫情防控隔离点,并就做好执勤值守后勤保障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